小編的外婆很怕小編嫁不出去

(哈哈!! 其實是一些基本圍巾的教學。)

前一陣子剛好,小編的男朋友需要穿正式服裝打領帶

所以小編花了點小時間上網學習所有綁領帶的方法

相信很多粉粉們也有相同的困擾

跟著小編一起打領帶吧~~


擷取.JPG 


首先把有三角形的那端放置後面

交叉的擺放

像圍個圈圈一樣

2.JPG 


接下來把三角形的地方往旁邊折

就是扣住成一個圈圈的意思啦!!!

這是因為等等要利用到這邊的圈圈


3.JPG 


再來這步驟稍微難懂

將三角形的那邊

套入洞裡

(那個洞是剛剛在繞圈的交界處)

看著箭頭的做法穿過去吧!!

4.JPG 

四個步驟輕鬆的搞定

很簡單吧!!

雖然網路上資訊很多

但是這裡可以當懶人包喔~

有什麼樣的問題跟參考都可以留言讓小編知道一下喔~

快快學會打領帶,幫自己或自己的另一伴打好吧~


手工訂製西服店『合紳號』於A棟6樓

洽詢專線(04)2225-5598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ittailor88 的頭像
fittailor88

合紳號手工訂製西裝

fittailo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