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西裝  

很多女生都很期待自己穿上婚紗的那天,畢竟一生當中沒有幾次穿婚紗的機會,但是新郎就比較好運囉!訂做一套合身的帥氣西裝,未來工作、會議、宴會等重要場合,都可以穿上量身訂做的西裝,展現出最好的狀態。

 

相信很多男生多少都有穿過西裝,但是卻不知道穿西裝的眉眉角角!前陣子有很多新郎官到合紳號訂製西裝,如果你也在找尋合適的新郎西裝,可以看看素人的新郎西裝訂製分享喔!

 

 

 

 

【一生一次的婚禮,就靠這套新郎西裝了!

好不容易走到結婚這步,接下來卻要為婚禮忙東忙西,沒一刻可以閒下來~而我最擔心的也是新郎西裝的準備,因為我的身形穿上成衣西裝會不合身,所以必須訂製一套手工新郎西裝,跟親友打探之下,得知中友百貨中的合紳號手藝很好,於是我就前往訂製新郎西裝了!

 新郎西裝

一開始是先跟合紳號的阿良師說明訂製西裝的目的、用途,我當然就是訂製新郎西裝,但是希望之後也可以穿到。接著就討論款式、挑選布料,這裡就是客製化的好處,很多小細節都可以自己決定,像是內裡的顏色、扣子的顏色等等。

 新郎西裝

接著就是丈量身形,我之前去看過很多新郎西裝店,都是拿大一號的西裝讓你試,再下去修改尺寸,這樣雖然可以比較快速取件,但是西裝穿起來卻無法到非常合身,而且價格還跟純手工的西裝不相上下!這讓我覺得還不如做一件合身又剪裁精緻的手工西裝。

 

 

新郎西裝

(毛胚試穿時我老婆沒跟我去,沒拍到毛胚試穿的照片,所以跟合紳號借林佳龍市長試穿毛胚的照片!)

   

大約四~五天後,阿良師通知我可以到櫃位試穿打板好的西裝毛胚,有毛胚試穿讓我很放心,新郎西裝的樣貌在我心裡也漸漸有了雛形,阿良師在毛胚試穿時,每個小細節的尺寸都很謹慎地檢查,確定都沒問題後就交給阿良師縫製了。

 

 

DSC01643

大約十天後,接到合紳號的通知說西裝已經好了,讓我非常期待新郎西裝的成品!試穿成品時讓我非常滿意,我老婆在旁邊也狂幫我拍照,結婚當天就靠這件新郎西裝囉!

 

DSC01661

合紳號的手工技術真的很好,細節的縫製不輸給歐美品牌,下次還會再到合紳號訂做西裝,讓衣櫃裡再多一件完美的戰袍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就是素人的新郎西裝訂做分享,西裝之餘男人真的是很重要的服裝呢!任何重要場合都可以看得到,而且一件好的西裝可以遮掩身形的缺點,展現你的優點,讓帥氣嶄露無遺,所以說西裝是男生的戰袍一點都沒有錯呢!

 

現在合紳號也有推出買西裝送襯衫的活動喔~大家趕快趁活動期間訂製西裝吧!

 

///合紳號櫃位///中友百貨A棟六樓

 

 

 圖片 2

訂製完美新郎西裝>>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fittailo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